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航两航班遭不明电话威胁(更新)

2012年10月09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航官方微博称,受威胁的两架航班经严格检查未发现异常,很快可起飞;两架航班目的地均为北京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微博今天(10月9日)下午6时34分发布消息称,该公司CA4111、CA1578两航班起飞前接到不明电话,声称要威胁航班。按照民航安全管理规定,公司会严格检查上述航班。

  当晚八时许,国航官方微博再次发布消息称,受威胁的两架航班经严格检查未发现异常。旅客已开始登机,很快可起飞。

  财新记者根据国航网站信息查询发现,两架航班的目的地均为北京。CA4111航班预计9日20时10分由拉萨起飞,21时59分经停成都,22时50分由成都飞往北京,10日1时22分飞抵北京。CA1578航班预计9日18时5分由南昌起飞, 20时35分到达北京。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