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委副书记:十八大安保进入关键时期

2012年10月11日 10:29
北京市召开党的十八大安保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会

  据《北京日报》10月11日消息,10月10日,本市召开党的十八大安保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首都综治委主任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联席办、市公安局、市流管办、市司法局、市委社会工委等有关负责人就党的十八大安保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吉林在讲话中说,党的十八大安保专项行动进入到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自本市动员部署党的十八大安保专项行动以来,各区县、各部门工作成效比较明显,但仍存在着很多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困难和风险。各级党政领导必须在思想上更重视,在行动上更迅速,在措施上更扎实,在安排上更周密。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