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土部长:建设用地需求年均超1000万亩

2012年10月11日 10:46
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在《求是》发表文章《创新国土资源管理 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求是》2012年第19期刊发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的文章《创新国土资源管理 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全文如下:

  党的十六大以来,我们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立足经济快速增长中资源环境代价过大的严峻现实,明确提出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思想。国土资源是生态文明建设的物质基础、空间载体和构成要素,支撑各行各业,影响千秋万代,在现代化建设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的地位。十年来,国土资源系统按照中央的决策和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强化统筹、综合设计,把国土资源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初步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国土资源工作之路。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