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接连公开亮相

2012年10月11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网传他逃至美国,陈云贤接受广东媒体采访时称,8月至9月他在美国学习培训

  【财新网】(记者 田林 实习记者 陈若菲)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10月11日下午出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2012年价值分享年会。这是上月网传其私逃美国后,陈云贤的最新公开亮相。

  在邮储银行的该年会上,陈云贤致辞态度谦和,称其“受朱小丹省长委托”对邮储银行表示祝贺,就该行对广东省金融业发展的支持鞠躬致谢。其原定五分钟的讲话减为三分钟,随后在护送下一路小跑离开会场。

  另据中新社报道,10月10日,陈云贤来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察调研。调研过程中,陈云贤还为学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美国金融监管体系及其对中国的启示》的英文演讲。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