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原交通厅长涉贿2600余万案一审开庭

2012年10月12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董永安现年56岁,2008年任河南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2010年底被“双规”;这是河南省交通厅15年内第四位走上审判席的“一把手”
资料图:原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董永安,拍摄于2008年2月20日。 王子瑞/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0月9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董永安涉嫌受贿罪一案,在该省许昌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这是河南省交通厅15年内第四位走上审判席的“一把手”。

  据大河网报道,董永安被指控在担任洛阳一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河南省安阳市政府市长,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职务期间,非法收受他人现金1631万元人民币、4万欧元、10万港币、1万美元、9.7万元购物卡及价值2.3万余元的金条工艺品五件,伙同他人受贿940万元人民币,合计受贿总金额超过2600万元人民币,涉嫌受贿罪。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