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前高官许仕仁涉贪案明年初审理

2012年10月12日 21:38
涉嫌卷入贪污案的香港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江与郭炳联兄弟,以及特区政府前任政务司司长许仕仁等5名被告,12日在东区裁判法院提讯

  据新华社10月12日消息,涉嫌卷入贪污案的香港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江与郭炳联兄弟,以及特区政府前任政务司司长许仕仁等5名被告于12日在东区裁判法院提讯,法官将案押后至明年1月25日再提讯。

  香港廉政公署于7月13日落案起诉郭炳江、郭炳联、许仕仁,以及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陈钜源和港交所前高层关雄生,指5人涉嫌触犯贿赂及行为失当罪行,涉及的款项及无抵押贷款3500多万港元;5人于同日下午在东区裁判法院应讯,其后均获保释。新鸿基同日晚发出公告指,该集团的日常业务及运作不会受到影响,并宣布董事局人事调整,包括委任郭炳江的儿子郭基辉和郭炳联的儿子郭颢澧,为两人的替代董事。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