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部长:2011年中国非金融类对外投资世界第五

2012年10月16日 10:39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于《求是》杂志撰文:《统筹兼顾 科学发展—— 十七大以来我国商务工作理论与实践的新发展》

  2012年第20期《求是》杂志发表了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的文章《统筹兼顾 科学发展—— 十七大以来我国商务工作理论与实践的新发展》,全文如下:

  党的十七大以来,全国商务系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实施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经受住了国际金融危机等一系列重大挑战和突发事件考验,有力推动了商务领域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