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汉“夺命电梯”事故七名责任人被批捕

2012年10月19日 21:00
七名责任人包括王君、易少锋、易金堂、肖锦全、丁炎明、魏劲松、杜三武等,分属开发商、监理公司、施工方、升降机安全员等不同的岗位

  据新华社10月19日消息,造成19人遇难的武汉“夺命电梯”事故中的七名责任人,19日被武汉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批准逮捕。

  据了解,目前,司法机关已初步查明这是一起重大责任事故。七名责任人包括王君、易少锋、易金堂、肖锦全、丁炎明、魏劲松、杜三武等,分属开发商、监理公司、施工方、升降机安全员等不同的岗位。

  9月13日,武汉市欢乐大道东湖景园一在建楼房的施工电梯发生坠地事故。施工电梯在升至100米处时突然失控坠落,造成梯内19人全部遇难死亡。这也是武汉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建筑事故。事故发生后,湖北省和武汉市给予高度重视,责成公安机关依法对事故立案侦查。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