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番禺城管局政委坐拥22套房被双规

2012年10月22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被称为“房叔”的蔡彬涉嫌收受他人贿赂、违法经商办企业,存在经济问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0月22日下午,广州市纪委通报,经初步查明,坐拥22套房产的广州市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曾收受他人贿赂,违法经商办企业,有经济问题,目前纪委已对其采取“双规”,并做进一步调查。

  据新华社广东分社消息,蔡彬已被免职。据查,蔡彬及其亲属实际拥有房产22套,此前网传为21套。同时,其子已加入澳洲籍。

  56岁的蔡彬此前任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政委,级别为市正处级,工资待遇约每月1万元。其妻曾任番禺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秘书长,现退休,工资待遇应低于蔡彬。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