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军队调整多名高级将领职务

2012年10月23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晓天任空军司令员,田修思任空军政委,王冠中任副总参谋长,朱福熙任成都军区政委
拼接图:马晓天(左上)、朱福熙(右上)、王冠中(左下)、田修思(右下)。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近日,中央调整了总参谋部、成都军区和空军部分高级将领。

  财新记者获悉:原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任空军司令员;原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王冠中升任副总参谋长;原成都军区政委田修思任空军政委;65岁的原空军政委邓昌友到龄卸任,他因10年任期而成为空军历史上在任最久的政委;原空军政治部主任朱福熙升任成都军区政委。

  加强总部、军委机关与各大军区、军兵种之间的军政主官交流力度,尝试政治主官改任军事主官,是本次调整的两大看点;履新将领中不乏经历急难险重任务考验、政治和军事素质过硬、有实战经验者。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