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
2012年10月23日 11:53
2012年10月15日下午,山西太原市蓝天蒙特梭利幼儿园的一名五岁女童被一位女老师狂扇耳光,被打孩子家长称因其女儿不会十加一算术,半小时内被打耳光70次。监控录像显示多日来多名幼童被这位老师殴打。校方称涉事教师刚工作不久,还处于试用期,已被辞退。被打女童家长提出索赔五十万。
  (截屏图)10月15日,监控录像显示,坐在幼儿园老师右手边的女童被扇耳光,半小时内被打了70多下。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10月15日,监控录像显示,坐在幼儿园老师右手边的女童被扇耳光,半小时内被打了70多下。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10月15日,监控录像显示,坐在幼儿园老师右手边的女童被扇耳光,半小时内被打了70多下。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10月15日,监控录像显示,左手边的女童也遭遇扇耳光。据报道,另外三个儿童也遭遇女老师扇耳光,一个被扇四十三下,一个被扇了四下,还有一个被扇了二十七下。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10月15日,监控录像显示,坐在幼儿园老师右手边的女童被扇耳光,半小时内被打了70多下。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10月15日,监控录像显示,坐在幼儿园老师右手边的女童被扇耳光,半小时内被打了70多下。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10月15日,监控录像显示,坐在幼儿园老师右手边的女童被扇耳光,半小时内被打了70多下。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10月15日,监控录像显示,老师推搡一名男童。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10月15日,监控录像显示,老师推搡一名男童。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被扇70余下耳光的女童脸部红肿。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被扇70余下耳光的女童脸部红肿。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严控录像还显示,这位女老师经常体罚学生。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严控录像还显示,这位女老师经常体罚学生。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蓝天蒙特梭利幼儿园外景。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截屏图)蓝天蒙特梭利幼儿园内景。_太原五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扇70耳光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