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京哈高速“贞子”广告牌吓煞过往司机

东方IC
2012年10月23日 12:50
京哈高速出京大约80-90公里后,两侧出现了十几个广告牌,一个瞪着眼睛的长发女性“趴”在广告牌后面露出半个面孔,惊恐的望着过往的车辆,让人看后不禁想起日本恐怖电影主角“贞子”。这种恐怖的广告牌容易让在高速公路上开车的司机吓出一身冷汗,特别是在雾天和晚上,更是效果惊人。
  10月19日,京哈高速上的“贞子”广告牌。    孔佳/东方IC_京哈高速“贞子”广告牌吓煞过往司机 10月19日,京哈高速上的“贞子”广告牌。    孔佳/东方IC_京哈高速“贞子”广告牌吓煞过往司机 10月19日,京哈高速上的“贞子”广告牌。    孔佳/东方IC_京哈高速“贞子”广告牌吓煞过往司机 10月19日,京哈高速上的“贞子”广告牌。    孔佳/东方IC_京哈高速“贞子”广告牌吓煞过往司机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