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五年来央企领导上缴礼品礼金5.5万人次

2012年10月24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监察部表示,十七大以来,各级企业领导人员自觉接受监督,共5.5万人次上缴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0月22日,监察部发布的《党的十七大以来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综述》(下称《综述》)显示,五年来央企领导上缴礼品礼金5.5万人次。

  《综述》显示,十七大以来,扩大内需项目专项检查效果明显。国资委抽查了32家企业承担的83个重大项目,88家承担项目的企业和承建企业开展自查,整改问题257个,保证了扩大内需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

  同时,国资委将反腐倡廉建设作为中央企业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开展综合考核评价。各级企业领导人员自觉接受监督,共5.5万人次上缴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