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戴均良任民政部副部长

2012年10月24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2004年初,时任民政部区划地名司长的他曾因“中国设五十个左右省级政区比较合理”言论而备受关注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近日,戴均良升任民政部副部长。2004年初,时任民政部区划地名司长的戴均良曾因“中国设五十个左右省级政区比较合理”言论而备受关注。

  据《南京日报》10月21日报道,当日,民政部副部长戴均良调研南京市社会工作,南京副市长陈维健陪同考察。这是戴均良首次以民政部副部长身份亮相。

  戴均良,1986年7月吉林大学历史系硕士毕业,此后进入民政部工作。1995年1月至1997年8月,担任民政部部长秘书。2002年3月至2007年7月,戴均良任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司长。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