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更名为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2年10月24日 17:28
据官方介绍,新浪、搜狐、网易等25家网站先后建立了自律专员队伍。截至2012年9月,据不完全统计网站自律专员已达212人

  据北京日报10月24消息,日前,北京网络媒体协会获市社团办批准,更名为首都互联网协会。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自2004年9月成立以来,会员单位已发展至104家,先后创建了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网络监督志愿者、网络新闻评议会、妈妈评审团、网络自律专员五大自律品牌。持续开展了网络媒体大过年、新春祝福短信大赛、网络文化节等文化活动。作为互联网行业自律模式示范的“北京样本”,在全国范围进行推广和应用。

  据介绍,新浪、搜狐、网易等25家网站先后建立了自律专员队伍。截至2012年9月,据不完全统计网站自律专员已达212人。同时,2006年8月,协会组建了全国第一支“网络监督志愿者”队伍,目前这支队伍已达3386人。网络监督志愿者举报不良信息已达17万余条,其中有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