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警新疆兵团指挥部升格副军级

2012年10月26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曾参与处置“7·5事件”,近年来完成了诸多以“执勤、处突、反恐”为中心的各项任务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近日,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复: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下称武警新疆兵团指挥部)升格为副军级;任命邸明为司令员,吴玉科为政委。

  10 月25 日,武警新疆兵团指挥部宣布升格命令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武警部队副政委吴云峰中将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编制等级调整的批复》,国务院、中央军委和武警部队关于邸明、吴玉科的任职命令。

  据财新记者了解,邸明曾任武警新疆总队第八支队支队长,总队副参谋长、副总队长,后接替李志坚任武警新疆兵团指挥部主任;吴玉科是中共17大代表,担任武警新疆兵团指挥部政委已数年。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