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朱福熙任成都军区政委 第二次跨军兵种交流任职

2012年10月30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任成都军区政委朱福熙履新,集中体现了军兵种与大军区之间将领交流任职的传统。

  朱福熙今年57岁,浙江临海人;中学毕业后,19岁的朱福熙入伍,服役于南京军区,从战士一步步升任某集团军政治部主任。

  2003年底,朱福熙从南京军区调入总政治部,任副秘书长一职,并在次年晋升少将;2005年底升任总政治部秘书长,2008年改任总政治部干部部长。

  2009年底,朱福熙升任空军政治部主任(前任王晓龙中将改任空军副政委),从而成为副大军区职将领,并改授空军少将军衔,这是朱福熙首次跨军兵种交流任职。2011年,朱福熙得以晋升空军中将军衔。

  此番履新,则是朱福熙军旅生涯中第二次跨军兵种交流任职。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