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魏亮出任广州军区政委 长期从事政治工作

2012年10月30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任广州军区政委魏亮同样有着在不同大军区作战部队、省军区、武警部队等多岗位政治主官的任职经历。据广东媒体报道,10月27日晚,大型民族舞剧《三家巷》与广州观众见面,新任广州军区政委魏亮观看演出并会见了主要演员。

  公开资料披露,魏亮今年59岁,江苏高淳人,亦在部队长期从事政治工作,曾任南京军区某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副政委,2004年任江西省军区政委,此后不久跨大军区交流至济南军区担任某集团军政委,2009年再度跨军兵种交流至武警部队任政治部主任(前任秦怀保中将退役),并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2010年出任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前任许耀元升任武警部队政委),后晋升中将军衔至今。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