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鹏致信祝贺吉林丰满水电站重建工程开工

2012年10月31日 10:07
丰满水电站全面治理(重建)工程总投资90.79亿元

  据吉林日报10月29日消息,今天上午,丰满水电站全面治理(重建)工程开工仪式在吉林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长李鹏发来贺信;省委书记孙政才,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儒林,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出席仪式。

  李鹏在来信中,对工程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工程建设者致以诚挚慰问。信中说,丰满水电站是东北重要的水利枢纽,在发电、防洪、生态环境保护、系统调峰调频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为满足东北地区电力供应、促进电力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新中国水电事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丰满水电站全面治理和重建工程的开工建设,将彻底消除大坝安全隐患,大幅提高水库综合运营能力,实现可靠、经济、高效运行,对于保障电网安全、促进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造福东北人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发挥松花江沿岸的防洪能力,也有相应的作用。希望国家电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吉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科学管理、攻克难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按期完成治理和改建任务,让丰满水电站焕发新的青春,为国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