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大原秘书长谈读《李鹏论宏观经济》感想

2012年08月06日 10:01
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椿霖于《人民日报》撰文谈读《李鹏论宏观经济》感想;称李鹏同志是一位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力行者

  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力行者

  ——读《李鹏论宏观经济》有感

  何椿霖

  《李鹏论宏观经济》出版了,我逐篇阅读这些文稿,感到十分亲切。

  从1988年到2003年3月,在李鹏同志先后担任国务院总理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期间,我在李鹏同志的直接领导下工作了15年。在这15年时间里,我国已由传统的计划经济体制转变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实现了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李鹏同志为之付出了巨大努力。这里,我仅结合亲身经历的几件事,谈一些学习《李鹏论宏观经济》的感想和体会。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