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十七届七中全会确认
给予薄熙来刘志军开除党籍处分

2012年11月04日 17:27
会议审议通过中纪委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问题、关于刘志军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中央政治局今年分别作出的给予薄熙来、刘志军开除党籍的处分

  据新华社11月4日消息,中共十七届七中全会1-4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听取和讨论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共十八大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中共十八大审议。

  会议决定,增补范长龙、许其亮为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按党章规定,决定递补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王学军、王建平为中央委员会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中纪委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问题、关于刘志军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中央政治局今年分别作出的给予薄熙来、刘志军开除党籍的处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共十八大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