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十七届七中全会决定
增补范长龙许其亮为中央军委副主席

2012年11月04日 17:56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共十八大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中共十八大审议

  据新华社11月4日消息,中共十七届七中全会1-4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决定,增补范长龙、许其亮为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听取和讨论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共十八大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中共十八大审议。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2年11月8日在北京召开。

  附:范长龙简历

  范长龙,男,汉族,1947年5月生(65岁),辽宁丹东人,196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8年10月参加工作,1969年1月入伍,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