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柳斌杰:突出国家规划在古籍整理中的核心地位

2012年11月05日 10:09
由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组织编制的《2011—2020年国家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颁布实施

  据《光明日报》报道,日前,由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组织编制的《2011—2020年国家古籍整理出版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颁布实施,有学者评价《规划》“涵盖当前古籍整理研究界的最新成果,反映相关领域科学研究的总体水平,展现未来十年乃至几十年的发展趋势”。近日,记者就《规划》制定的有关情况采访了新闻出版总署署长、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组长柳斌杰。

  记者:《2011—2020年国家古籍整理出版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已经是新中国编制的第7个古籍整理出版规划,如何评价以往古籍整理出版规划制定实施的成绩?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