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十六大以来中共中央治国理政纪实

2012年11月05日 15:31
“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就是新世纪新阶段的指路明灯”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新华社记者)历史的潮流,总是浩浩荡荡,勇往直前;

  时代的脚步,总是永不停歇,无可阻挡。

  党的十六大以来,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展现出勃勃生机。

  这是解放思想,改革开放,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不懈奋斗的10年;

  这是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奋力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推进到新阶段的10年;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共十八大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