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批复上海市海洋功能区划

2012年11月07日 10:32
到2020年,上海全市建设用围填海规模控制在2300公顷以内,海水养殖功能区面积不少于600公顷

  国务院关于上海市海洋功能区划

  (2011—2020年)的批复

  国函〔2012〕183号

  上海市人民政府、海洋局: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审批上海市海洋功能区划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上海市海洋功能区划(2011-2020年)》(以下简称《区划》)。

  二、上海市位于我国大陆海岸线中部,是我国经济中心城市,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的核心。全市海洋资源丰富,开发程度高,产业基础雄厚。要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原则,合理配置海域资源,优化海洋开发空间布局,实现规划用海、集约用海、生态用海、科技用海、依法用海,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