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政府斥巨资新设职位专门调查新鸿基案

2012年11月07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为调查新鸿基地产案并协助审讯前准备工作,港律政司和廉政公署前后向立法会申请增设新职位,未来数年相关员工报酬支出成本共计约6200万港元,律政司亦将陆续聘请海外和本地资深律师协助检控工作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香港廉政公署11月6日向立法会申请未来三年内保留临时增设的年薪约170万港元的助理处长一职,并成立年薪开支约1060万港元的特别职务组,以协助新鸿基地产(00016.HK)案“复杂而庞大的”调查和审讯前准备工作。

  律政司10月亦向立法会申请未来五年增设副首席政府律师一职,领导该宗重大贪污案的检控工作,同时增设一名高级政府律师和一名政府律师配合其工作,全期员工开支共计约2510万港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