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胡锦涛参加中共十八大江苏代表团讨论

2012年11月09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胡锦涛在9日上午参加十八大江苏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是新形势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据新华社11月9日消息,胡锦涛同志9日上午在参加十八大江苏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是新形势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新起点,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继续团结奋斗,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江苏代表团的代表认真审议报告,踊跃发言。罗志军、李学勇、常德盛、管爱国、王民、洪银兴、张雷、石磊、侯晶晶、杨卫泽等代表结合江苏发展的实际,畅谈感想和体会。胡锦涛和代表们一起交流讨论,会场气氛活跃热烈。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