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首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即将揭晓

2012年11月12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全球首个由地方政府依托世界城市多边组织发起设立的国际奖项,评审委员会将在11月14日对15个提名城市进行综合评审,16日公布结果
广州城市夜景。 吴吕明/CFP

  【财新网】(记者 王婧)首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颁奖活动将在11月14日-17日举行。这一奖项简称为“广州奖”,是全球首个由地方政府依托世界城市多边组织发起设立的国际奖项。

  2011年6月,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UCLG)联合主席、时任广州市市长的万庆良首先倡议创立广州奖,并得到UCLG和世界大都市协会的积极响应。

  2012年3月28日,广州奖筹备活动正式启动。万庆良称,广州作为广州奖的倡议城市,作为此次评选活动的东道主,将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评奖,“让广州奖一炮蹿红,享誉全球,真正体现‘UCLG的诺贝尔奖’水平”。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