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敬琏:重启改革议程已迈出一步

2012年11月16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需要把过去诸多关于改革的讨论汇集起来,明确重点、实施步骤、时序安排和配套关系,把总体规划和行动纲领制定出来

  【财新网】(记者 霍侃 曹文姣)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吴敬琏认为,从十八大作出的判断和决定看,重启改革这一步已经迈出去了,接下来关键在落实。

  11月16日,吴敬琏在“2012财新峰会:中国与世界”上指出,落实包括两方面,一是根据改革方向,形成各方面的改革方案,并汇成总体规划和行动纲领;二是坚决克服特殊利益群的阻扰,使得各项改革措施能够得到落实。

  十八大召开以前,国内外学术界、政界和企业界相当多人提出希望,期盼重启改革议程,开始改革的再出发。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