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杭:助力中国文化产业发展

2012年11月16日 22: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文化产业基金目前管理规模达40亿元人民币,目标募集规模200亿元,最终推动中国形成3-5个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产业公司

  【财新网】(记者 刘冉)在11月16日举行的“2012财新峰会”的“PE的问题”分论坛中,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副总经理陈杭介绍,中国文化产业基金目前管理规模达40亿元人民币,目标募集规模200亿元,最终推动中国形成3-5个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产业公司。

  陈杭介绍,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的投资按照“4:3:3”的比例,在出版业、电影业、院线等传统文化产业,互联网行业,文化衍生行业三大类20多个细分行业中进行投资。基金的投资目标并不是IPO,而是希望能通过基金的投资,最终推动中国形成3个至5个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产业公司。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