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清远抽水蓄能电站发生六人死亡事故

2012年11月20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人进行斜井开挖隧道拆除时,钢绳突然不能制动,导致斜井施工平台坠落,四人当场死亡,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 王婧)广东清远抽水蓄能电站工地11月19日发生一宗六人死亡事故。20日下午,清远市清新县宣传部门向财新记者确认这起事故的发生。

  据清新县宣传部门透露,该事故发生于11月19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在清远抽水蓄能电站斜井施工准备时发生事故,截至当天19时01分,共导致六人死亡,其中四人当场死亡,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时,共有八人在进行斜井开挖轨道拆除工作。其中一人在卷扬机操作平台操作,两人在斜井施工平台上工作,其余五人在施工平台下方进行轨道切割拆除工作。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