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调查显示北上广落榜服务型政府十佳城市

2012年11月22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交大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联合发布调查报告称,厦门、杭州、青岛、重庆、宁波、成都等城市被认为是今年服务型政府十佳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无一入列,珠三角地区亦无城市入围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11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联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发布了《2012连氏中国城市服务型政府指数》,厦门、杭州、青岛、重庆、宁波、成都等城市被认为是今年服务型政府的十佳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无一入列。

  连氏中国公共服务研究项目自2010年启动,就中国主要城市服务型政府建设方面情况进行调查评估,本次为第三期。

  据介绍,今年调查范围由去年的32个城市增加到34个,除拉萨和乌鲁木齐外,中国内地所有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副省级城市都纳入了本次调查。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