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后大事记略

2012年11月22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据新华社公开报道,按时间顺序,梳理了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后的大事纪略,以飨读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常红晓)

    编者注:中共十八大从筹备到召开,历时一年多。在这一年多内,中共中央领导集体经历王立军、薄谷开来、薄熙来事件等突发事件的考验,中共十八大最终如期召开,并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财新记者据新华社公开报道,按时间顺序,梳理了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后的大事纪略,以飨读者。

  2011年:

  2011年7月到2012年6月,为选举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下称“两委”)成员,中共中央先后派出59个考察组,分赴31个省区市和130个中央国家机关、中央金融机构、在京中央企业考察。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