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常委会撤销陈英旭政协委员资格

2012年11月22日 21:49
张秋俭为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不再担任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驻会副主任

  据中新社11月22日消息,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22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闭幕。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这次常委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做了十八大会议情况和会议精神的报告。会议作出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贾庆林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共十八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