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网友互动】李克强“改革红利论”广受关注

2012年11月26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提出“改革是中国发展的最大红利”,得到网友的普遍支持。同时,网友亦期待,决策层能尽快行动起来,加快推进各项体制改革

  【财新网“网友互动”栏目,意在辑录网友对本网刊发热评报道的点评精要,这些点评或来自财新网,或来自可同步到财新网的微博,或批或评,或庄或谐,不拘一格,敬请关注。】

  11月21日,李克强在京主持召开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李克强表示,现阶段推进改革不仅要继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在很大程度上要触动利益。如果利益格局固化了,经济社会发展就缺乏活力。

  他指出:“我国30多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靠的是改革开放,甜头已经尝到。在新的起点上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让群众过上更好生活,依然要靠改革开放。这是我国发展的最大‘红利’。”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网友互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