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村干部因“20亿资产”传闻被停职调查

2012年11月28日 08:59
龙岗街道办已于26日成立由龙岗街道监察室和集体资产管理办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调查小组,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

  据新华网11月27日消息,有网帖爆料称,深圳龙岗街道办南联社区干部周伟思坐拥“20亿资产”。27日,龙岗区监察局牵头区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就此事展开调查。

  为了使调查工作做到公平公正,龙岗街道党工委决定在调查期间暂停周伟思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职务。

  被举报人周伟思是深圳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南联股份合作公司副董事长,同时也是深圳市利亨隆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龙岗街道办已于26日成立由龙岗街道监察室和集体资产管理办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调查小组,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