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国《自然》出版集团在中国设编辑部

2012年11月28日 11:16
鉴于中国的科研影响力不断提升,该集团希望更好地为中国科研人员提供服务

  据新华网11月28日消息,英国《自然》出版集团28日宣布在中国上海设立编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因为中国的科研影响力不断提升,该集团希望更好地为中国科研人员提供服务。

  《自然》出版集团旗下刊物《自然·通讯》的执行主编印格致和其他一些编辑人员已从伦敦移师中国上海。印格致说:“现在是中国科学令人激动的时刻,过去两年,我有幸访问了一系列中国实验室和科研机构,它们的发展速度和研究质量让人印象深刻。”他还说,位于上海的编辑部将努力把中国的科研成果通过《自然·通讯》和《自然》出版集团的其他刊物介绍给全世界。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