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20亿村官”全家曾申报小产权房76栋

2012年11月29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0年4月,龙岗南联社区村民向龙岗街道办申报登记的房产物业信息显示,1999-2010年间,周伟思名下申报的房产物业达64栋,其妻、子名下申报12栋,包括住宅、商业楼、工业厂房及综合楼,其中35栋工业厂房皆在周伟思名下
2012年11月26日,深圳南联社区内,周伟思回应居民的质疑。 陈以怀/CFP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龙岗南联社区村民联合举报该村主任周伟思坐拥“20亿元资产”,得到进一步印证。财新记者从权威部门获得的一份房产申报资料显示,1999-2010年十年间,周伟思个人名下向龙岗街道办申报的房产物业达64栋,加上其子周华生、周荣生,及其妻杨小球申报登记的12栋,全家申报房产物业总计76栋。

  上述房产都是按规定不能入市流通的小产权房物业,申报目的是将这些房产变为绿本,可以出租经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反腐新动向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