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汕头内衣厂突发大火致14人死亡1人重伤(更新)

2012年12月04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警方排查,火灾已初步确定为人为纵火,纵火人员为该作坊以前的一名员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4日晚21时左右,广东省政府应急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2月4日下午3时30分,汕头市潮南区一内衣厂发生火灾。经全力扑救,下午4时,大火被扑灭,造成14人死亡,1人重伤。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发生火灾的工厂位于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新溪西乡政府附近。死者均为18到20岁的少女。报道称,据警方排查,火灾已初步确定为人为纵火,纵火人员为该作坊以前的一名员工。目前警方已立案,并加大缉捕力度。

  广东省政府应急办称,汪洋、小丹、梁伟发、刘昆、刘志庚等广东省领导接报后已立即作出批示。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