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一警察大运会贪污283万被判刑

2012年12月05日 08:44
深圳警察王某朝因在大运会安保项目中涉嫌贪污罪、妨害公务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零六个月,贪污非法所得人民币2831040元返还被害单位

  据新华网12月4日消息,备受关注的深圳大运会警察贪污案水落石出。记者4日从深圳市罗湖区法院获悉,深圳警察王某朝因在大运会安保项目中涉嫌贪污罪、妨害公务罪,已被该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零六个月,所贪污的非法所得人民币2831040元被返还被害单位。

  被告人王某朝此前为深圳市公安局民警。2011年6月,深圳市某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某庆物业)负责人张某枝为投标深圳供电局大运会安保项目,经人介绍与时任某某保安服务公司人防护卫七部经理王某朝结识。两人经商量后,决定在深圳供电局的大运会安保项目的投票及中标后的具体实施过程中形成合作关系。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