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接受调查

2012年12月05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春城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共十八大上当选中央候补委员,他也是十八大落幕后首位被调查的副省级干部
资料图:李春城。 陶志民/CFP

  【财新网】(记者 贺信)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正在接受中央纪委调查。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确认了这一消息。

  李春城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共十八大上当选中央候补委员,他也是十八大落幕后首位被调查的副省级干部。

  消息人士透露,12月3日,四川省委常委会内部通报了李春城接受调查的消息。12月4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成都召开,李春城没有出席活动,也没有出现在会后的新闻报道中。《四川日报》第二天的报道称,省委书记王东明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出席报告会。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