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富源上厂煤矿负责人已被控制 

2012年12月06日 12:16
上厂煤矿矿主和法人代表已被控制,正在接受调查,17名遇难矿工身份已经全部确认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6日在云南省富源县黄泥河镇上厂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现场采访了解到,上厂煤矿矿主和法人代表已被控制,正在接受调查,17名遇难矿工身份已经全部确认。

  5日,上厂煤矿一号井110212采煤工作面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事故发生时,当班下井66人,作业分南、北两个回采工作面,其中南翼39人、北翼110212采煤工作面27人。这起事故致17人遇难、6人受伤。

  6日上午,记者在上厂煤矿看到,煤矿已经停产,部分矿工正收拾行李回家。事故井口已被封闭,前面拉起了警戒线。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