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警方否认该市交管局长因摇号舞弊被查

2012年12月06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因在购车摇号过程中徇私舞弊被纪委立案调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针对媒体报道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因涉嫌摇号徇私舞弊被调查一事,北京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该“消息不属实”。

  12月6日上午,《财经国家周刊》报道称,经多方了解证实,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纪检部门的调查。

  报道称,知情人士介绍,宋建国被调查的原因是涉嫌利用职务之便,在购车摇号工作中存在徇私舞弊行为。

  12月6日13时26分,北京市公安局微博“平安北京”发布微博称:今日,有网站发布消息,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因在购车摇号过程中徇私舞弊被纪委立案调查。此消息不属实。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