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锦涛考察贵州瞻仰遵义会议会址

2012年12月07日 08:41
12月1日至6日,胡锦涛考察了遵义、毕节、贵阳等地的企业、乡村和社区

  据新华社12月6日消息,国家主席胡锦涛近日在贵州考察工作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团结奋斗。

  隆冬时节的黔中大地,处处涌动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12月1日至6日,胡锦涛在贵州省委书记、省长赵克志陪同下,深入遵义、毕节、贵阳等地的企业、乡村和社区,实地了解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各族干部群众共商科学发展大计。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