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太原公安局长遭停职 疑因其子酒驾打交警

2012年12月07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的10月13日,李亚力之子李正源曾于太原街头违章后殴打交警,太原市警方在处理该事件过程中存在种种违规。事件经网络曝光发酵后,公安部曾派人到太原调查
资料图:李亚力
 

  【财新网】(特约记者 刘敏 记者 任重远)据新华社12月7日消息,6日晚,中共山西省委和太原市委决定,停止李亚力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职务,接受调查;免去其太原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职务,由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柳遂记兼任。

  新华社的报道称,一段时间以来,网上不断传出李亚力之子李正源涉嫌醉驾殴打执法交警的消息,引起山西省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据财新记者了解,10月13日早7点40分左右,李亚力之子李正源曾于太原街头违章后殴打交警,太原市警方在处理该事件过程中存在种种违规。事件经网络曝光发酵后,公安部也曾派人到太原调查。李亚力被停职,与此有关。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