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军方高干学习十八大:坚持党的绝对领导

2012年12月10日 13:00
在学习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将军们表示,军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最核心的要求就是始终不渝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

  据新华社12月9日消息,旗帜指引方向,目标凝聚力量。

  当党的十八大作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描绘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蓝图,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如何承担起肩负的神圣使命?

  ——坚定地凝聚在党的旗帜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全军首要政治任务,把官兵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全军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12月3日至9日,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在国防大学举办,这是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军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努力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