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组织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的做法很好

2012年11月23日 08:51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京召开,习近平在会上表示:希望同志们下去后,紧密结合实际,紧密结合干部群众所思所想,认真进行宣讲,努力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

  据新华网11月22日消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22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作出重要批示。他指出,组织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的做法很好。希望参加宣讲团的同志们认真准备,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努力做到了然于胸、运用自如。希望同志们下去后,紧密结合实际,紧密结合干部群众所思所想,认真进行宣讲,努力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各地各层次都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精心组织,确保实效,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