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剑阁获中华医学科技奖

2012年12月11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奖项由中华医学会设立;他因“对建立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的关键、独特的贡献”获奖
资料图: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剑阁。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财新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12月11日上午,经济学家、中金公司董事长李剑阁获得2012年中华医学科技奖。

  中华医学科技奖由中华医学会设立,授予在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与卫生学、药学、中医中药学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单位。据悉,李剑阁因“对建立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的关键、独特的贡献”,获得该奖。

  现年63岁的李剑阁为江苏省南通市人,现任中国国际金融公司董事长、中央汇金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此前曾任中国证监会常务副主席、国务院体改办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等职。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