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盘点拥有大量房产的13名落马官员

2012年12月12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地方官员拥有多套住房,或许已经不是什么罕见的现象,而那些已经曝光的官员腐败案中,落马官员所拥有的房产数目则令人咂舌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12月26日,一名记者实名爆料称,一名90后女孩在郑州有11套经济适用房,其为郑州市房管局某官员的直系亲属。

  28日,该女孩的父亲,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回应确认其女名下有多套房产,但属于家庭经商所得投资的商品房和商铺。郑州市房管局也发声明称,被举报房主的11套房产均非经济适用房。

  另据官方信息:今年10月翟振锋曾被举报倒卖300余套经济适用房,二七区委宣传部经了解核实,说明如下:翟振锋在担任二七区房管局局长期间,犯有廉洁自律等方面错误,触犯党纪,于2011年9月被开除党籍、行政撤职,未发现倒卖经济适用房行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