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建设一个生态文明的现代化中国

2012年12月13日 08:07
李克强12月12日在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201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全文

  新华社12月12日发表了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当日在在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2012年年会开幕式上名为《建设一个生态文明的现代化中国》的讲话,全文如下:

  各位副主席、各位委员、各位专家,

  女士们、先生们:

  很高兴同大家见面。我多次参加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年会,每次都能见到老朋友、结识新朋友。刚才,各位委员一致通过本次年会议程和新一届国合会章程,表明大家对加强国际合作、推进中国和世界环境与发展事业的意愿是一致的。前不久闭幕的中共十八大,勾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国家现代化建设更加突出的位置。这次年会以“区域平衡与绿色发展”为主题,围绕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领域进行探讨,很有意义。借此机会,我谈一些看法。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